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這一刻

啊!!!我不知道啊!!!
自從某件事情慢慢解決了之後,是的,我是有快樂的。

或許說,當初的決定是錯誤的(每次事情發生嚴重的時候,才發現真的錯了)
但是,我好像都很慶倖,因為總是有人去,又有人來。
這一次,也不例外。而且,還是那個他!

嗯,感覺很好,卻有時候真的不怎麼踏實,這必然啊,過去不是假的!

不過,我謝謝那些,那些曾經讓我傷害的人,
因為,每一步都讓我看到了我的不成長,我的不成熟,我的太稚氣。
也很抱歉,那我們只好期待上天是怎麼對待玩弄生活的人吧!


生日快到了,想起去年的生日,是多么的不快樂
可是今年,會不同吧?
不能說我不期待,也不能說我很期待。
高興是我所邀請的人都儘量選擇可以出席我的慶生,我要看到很多人分享我的快樂。

而這一年,送給自己..的生日禮物,就是我的蘋果。
或許得到它以後,還是負債累累...
快樂就好嘛~~~ 錢再賺嘛~~~~~~


話說,黃啊珍也是當天來啦!哈哈哈哈







*生日當天,可以的話,想視訊貴和哥!!







*親愛的,帶我去看童眼* :)

2 comments: